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迪拜汽车配件展览会有哪些优势?

迪拜汽车配件展览会有哪些优势?

15339 来源:去展网 2020-07-21 11:30:34
2024迪拜汽车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

2024-12-10 ~ 2024-12-12 距离开展256天 查看详情

迪拜汽配展Automechanika Dubai是中东地区规模最大、效果最好的专业汽配展会,每届展会都吸引了大批来自世界各地的汽车配件生产企业的参展商和中东地区的采购商。Automechanika Dubai亦是进入中东市场的首选。

市场背景

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迪拜汽车售后市场价值总和达到610亿美元,其中中东地区达到281.4亿元,年增长率达到5.8%,预计在2024年将达到396亿美元。

2018年中东地区乘用车销量为230万辆,商用车销量为43万辆。2024年预计总销量可以达到368万台(其中乘用车预计销量为307万辆,商用车为61万辆)。

上届数据

2019年迪拜汽配展迎来了来自146个国家的32720名观众的热情参与,来自63个国家的1880家展商在此展出产品及服务,其中有614家展商来自中国大陆。

展会优势

作为高度国际化的展览会,Automechanika Dubai吸引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46%的观众来自阿联酋,国际观众的主要来自中东/亚洲(38%)、非洲(10%)、欧洲(5%),其余还有来自美洲、大洋洲及独联体国家的观众。

该展会已经连续6年邀请到了超过30000名专业观众,为展商提供了开拓中东及北非地区(MENA)市场、建立业务关系的良机。 

在展会期间也举办了一系列会议和讲座,给展商们提供了与行业内的专家交流未来行业趋势的机会,主题涵盖智能交通等时下行业内的热点话题。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