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容,美发Beautyworld品牌展会的又一站——沙特美容展

Beautyworld品牌展会的又一站——沙特美容展

14558 来源:去展网 2020-07-20 15:00:58
2025沙特美容美发展览会

2025-04-21 ~ 2025-04-23 距离开展359天 查看详情

沙特美容展Beautyworld Saudi Arabia致力于打造一个全球最佳采购平台,为各个领域的专业买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展会将为全球优质买家展示了美容、美发、香水与保健用品行业的最新产品。

Beautyworld是美容行业知名的品牌展会,该系列展已在迪拜、东京、大阪等成功举办多年。

展会数据

展览会面积:预计4000平米

参展商数目:预计100家

观众数目:预计4300人次

产品种类

护肤、化妆品、美容及卫生用品、香水、头发护理产品及配件、助晒用品、防晒用品、牙齿护理用品、美容院/发廊专业护理用品、手/足部美甲护理、包装及包装物料、水疗及沐浴文化、健康食品。

观众简介

零售商/批发商

进品商/出口商

分销商

酒店及水疗中心

美容师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