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用消费品,百货日本家用消费品展:不可或缺的潮流指标展会

日本家用消费品展:不可或缺的潮流指标展会

17913 来源:去展网 2020-07-20 12:00:23
2024日本东京室内生活方式展览会

2024-06-12 ~ 2024-06-14 距离开展47天 查看详情

在亚洲,日本家用消费品展Interior Lifestyle是以设计导向闻名的展览会,并享有“潮流指标展会”的美誉。除了多样化的居家生活用品,家用纺织品也占Interior Lifestyle不可或缺的展览元素。

展出内容

餐桌、厨房及家用品:各式材质餐具、厨房用具及电气用品、家用品及其相关用具

礼品:手工艺品、花艺用品、室内香薰用品、爉烛、文具及纸类用品、婴幼儿与孩童用品

室内装饰用品:家具、灯饰、室内植物、花瓶及室内摆设及其相关用品纺织品:

家用纺织品:桌巾及餐桌面料、浴室用面料、寝具设备与床上织物用品、其他

室内用纺织品:百叶窗、窗帘、地毯、地板铺设物、壁毯与壁纸、其他

纺织用品:家具用面料、家具用皮革用品、其他

创意性产品:原创品牌、设计性商品、产品设计

装修与装潢:壁纸、铺墙及铺地物、装修与装潢相关物品

设计企划:设计企划谘询、业务承包专案、其他

观众类别

零售商、专卖店、百货公司、书店、邮购公司、连锁店、贸易公司、进口商、批发商、设计师、建筑设计公司、房地产开发商、酒店餐厅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