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智能家居重点展商首次亮相SSHT及SIBT,全新升级服务与线上论坛进一步提升智能观展体验

重点展商首次亮相SSHT及SIBT,全新升级服务与线上论坛进一步提升智能观展体验

17253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20-07-17 11:30:25
2024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

2024-09-03 ~ 2024-09-05 距离开展136天 查看详情

上海智能家居展SSHT与上海智能建筑展SIBT将于2020年9月2至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3至W5馆举行。今年展会将迎来全新展商,带来一系列新品牌及新产品,并于展前举办线上高端论坛,紧贴行业趋势。另外,通过“展配宝”服务,展会有效连接展商和专业观众,为业界提供商贸对接及技术交流的专业平台。

关于展会的发展,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忠顺先生表示:“今届展会将成为行业的强心剂,助力行业面对新挑战,转危为机。展会把握机遇,迎来多家著名企业展示智能系统领域的最新科技成果,更吸引大品牌‘华为’参展,展示其智慧办公的智能会议屏——一屏到位及相关新产品。同时,为配合线上经济和数字化的新趋势,本届主题除了融合物联网及人工智能技术外,更带来展前线上活动与线上媒体合作,打破传统沟通模式,跨界创新,同时突破地域限制,为未来智慧办公实现‘屏对屏’的互动交流。线上活动与线下展会的结合也可加强讯息共享,扩大市场空间,从而为行业酝酿新机遇。”

新展商首度登场

随着国内政府大力推动5G、物联网、人工智能、智能家居、智能建筑及智能办公等科技,新企业将首度现身,诠释智能行业的未来走势并带来崭新技术和产品,其中包括:华为、梦想加、邦奇智能、睿博天米、南京物联、CAV、行至云起、雷盎、ZigBee联盟、世聪、咪网、智可、优砾科、德亚、深识、泊电及停易通等等。

SSHT和SIBT展商搜寻器已上线,并将持续更新展商信息;观众亦可通过浏览2020展商名单,为提升观展或参展体验做充分准备。

首次线上“智播系列”论坛

为洞悉市场变化并明确市场定位,自六月起举办的“智播系列”线上高端论坛邀请了知名企业带来演讲,在疫情下满足市民对健康、安全、舒适的智慧室内环境的关注。同时,在5G+AI+IoT时代,科学技术不断创新,市民对生活及健康的要求相应提高,对注重用户体验产品的需求也变得益发殷切。“智播系列”利用科技为消费者带来崭新体验,更好地迎接5G时代的新机遇。

线下活动相辅相成

作为智能家居和智能建筑技术性综合平台,今年SIBT和SSHT除呈献智能家居、智能建筑、智慧停车及智慧办公的新技术和新产品外,更将举办一系列实体高端论坛及研讨会,致力推动创新理念并鼓励行业交流与相互合作。活动合作单位包括: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Zigbee联盟、KNX中国组织、EnOcean联盟、Wi-Fi联盟、《家庭影院技术》杂志社与美国CEDIA协会、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泰尔终端实验室信院、知行晓政、全联房地产商会写字楼分会等等,议题涵盖智能家居、物联网、技术标准应用、智能影音、智慧办公空间管理及智慧社区等等,助力行业人士占尽先机,饱览未来走势。

展配宝服务助观众企业接轨

为助力展商与观众精准对接,“展配宝商贸配对及现场洽谈预约服务”可免费提供展商搜索、展商收藏及商贸配对等服务,让观众和展商在展前预约现场洽谈,并通过微信交叉营销,促成双方参展或观展目标。今年展配宝服务将提供更清晰的展商定位功能,提升双方对接效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