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文具,办公用品第17届宁波文具展即将重启,方舱展厅再度亮相

第17届宁波文具展即将重启,方舱展厅再度亮相

16945 来源:去展网 2020-07-11 15:00:02
2024西班牙照明展览会

2024-11-05 ~ 2024-11-08 距离开展194天 查看详情

7月16日-18日,原定于3月中旬举办的第17届宁波文具展即将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作为亚太地区参展规模最大的文具行业展会,本届文具展在疫情后重启的规模依然创下新高,在总计35000平米的五个展馆里,吸引了1107家企业参展,再次刷新亚太地区文具行业的参展规模。目前预登记专业买家已超过12000人,预计实际参会人员将超过2万人。

本届展会的参展企业主要来自浙江、广东、江苏、上海、山东、安徽等18个省市区,省内的文具参展企业主要来自宁波、温州、义乌、金华、杭州、丽水等地,其中宁波企业占比21%。参展的产品则涵盖桌面办公、书写工具、美术用品、学生用品、办公用品、礼品赠品、文具生产加工设备及零部件等。

值得一提的是,宁波文具展不仅是一场助力宁波文具企业出海的盛会,还在带动周边的上下游产业抱团参展。丽水庆元县商务局、庆元铅笔行业协会组织鸿星、久灵、美誉、千艺等25家重点企业参与,希望借宁波文具展平台,让“天下铅笔出庆元”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而素有“中国制笔之乡”的桐庐分水镇,超规模的礼品笔企业“天团”也将亮相。

“疫情稳定后,不少文具企业反映原本跌入低谷的外订单开始触底反弹,企业信心也随之大增。同时,7月又值国内学讯采购旺季,对于行业品牌商和外贸转内销的制造企业,又是一个难得的开拓市场的机会。相信我们的展会能为广大文具企业提供绝好的对接平台。”宁波文具展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

为满足海外买家采购需求,主办方还特意联合宁波市商务局、宁海县商务局在馆内采用方舱展厅的形式,利用Zoom视频会议室,实现300余家境外采购商和境内企业面对面的沟通。除了举办线上采购配对会外,展会期间,主办还将举办多场务实有效的活动,包括宁波文具行业协会主办的“云领智造产业互联——宁波文具产业借力新模式拓展新渠道产销对接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宁波调解中心主办的“出口企业合规与业务风控管理讲座”,而每年一届的“最具人气”展商评选活动也将在展会期间揭晓。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