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德国旅游交易会GTM线上展圆满落幕

德国旅游交易会GTM线上展圆满落幕

13810 来源:去展网 2020-07-10 17:05:50
2024墨西哥电力照明展览会

2024-06-04 ~ 2024-06-06 距离开展66天 查看详情

德国国家旅游局DZT举办为期三天的线上旅游交易会(Germany Travel MartTM, GTM),吸引了来自49个国家和地区、逾450名德国入境游的重要客源国代表登记参与。约250家来自酒店业、交通运输业、休闲旅游、旅游服务、以及地区旅游供应商等为世界各地的旅游业者介绍德国旅游的相关产品及服务。透过GTM社交软件,参加者进行了超过5700场线上商业洽谈。在有限条件下,今次的GTM仍然取得空前成功。

GTM除了作为B2B洽商平台外,亦提供不同的网络研讨会、工作坊、座谈会等,让参加者有机会了解关于德国旅游业的最新发展、旅游业巨头的最新动向、以及德国国家旅游局在未来2年的推广计划等资讯。

德国国家旅游局就本次线上GTM向参与的国际买家以及国内的旅游服务供应商发出了问卷调查,结果显示参加的业界人士均对会议成果表示高度评价:逾90%人士表示对GTM整体感到满意或非常满意;84%受访者认为GTM是一个优秀/非常优秀的洽商平台;92%受访者表示透过线上GTM成功结识新的国际买家;90%受访者更确认会再次参加GTM 。

鉴于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扩散,德国国家旅游局DZT决定将原订5月举行的第46届德国旅游交易会GTM延期至2021年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