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印刷慕尼黑印刷展将于2021年3月9至11日再次开放

慕尼黑印刷展将于2021年3月9至11日再次开放

15108 来源:去展网 2020-07-09 14:03:03
2025德国慕尼黑印刷展览会

2025-03-11 ~ 2025-03-13 距离开展346天 查看详情

慕尼黑印刷展InPrint Munich将于2021年3月9日至11日再次开放。

InPrint Munich是为新兴市场开发创新打印解决方案以及将打印技术集成到工业流程中发挥先锋作用的首选展会。

该展会将汇集打印机和系统的创新制造商,印刷油墨和组件的制造商,预处理和后处理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以及软件开发人员,与印刷专家,系统集成商和来自各个行业的供应商建立联系。

InPrint 2021将与两个成功的贸易展览会共同举办

慕尼黑印刷展InPrint Munich 2021将与ICE Europe和CCE International合作,这两个主要的贸易活动致力于转化和精加工以及瓦楞和纸板生产技术的最新创新,参观者对包装解决方案的印刷也很感兴趣。业界欢迎创建一个强大的多方位平台,并在相关市场中增加协同效应。

来自75个国家/地区的7150位访客参加了ICE Europe 2019

来自79个国家/地区的2406名访客参观了上届CCE International

*根据Mack Brooks Exhibitions进行的一项调查,95%的CCE International和ICE Europe参观者对印刷技术感兴趣。

网络研讨会:在包装行业整合印刷

在寻求印刷生产工作流程的工业化时,在哪里找到答案和机会?如何将数字技术整合到现有流程中?融合市场要求新解决方案时,谁该寻求支持?

本届会议将指导参与者了解技术集成的复杂性以及数字(喷墨)印刷对工业印刷生产的好处,以及包装和相关领域的融合市场将如何应对挑战,并找到解决方案。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