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交通强强联手,重庆交通轻量化展10月开幕

强强联手,重庆交通轻量化展10月开幕

18947 来源:去展网 2020-07-05 15:00:01

由励展博览集团主办,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支持的2020重庆交通轻量化展将于10月14至16日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这也预示着铝行业展会按下了重启键。展会将呈现哪些亮点、传递哪些信息、创造哪些价值?这些都是铝行业关注的热点。

展会力求内容与形式完美结合

在国内铝产业版图上,西南地区形成了“氧化铝-电解铝-铝加工-再生铝”清晰的铝产业链,在铝加工行业占有重要地位。同时,雄厚的制造产业基础和日趋完善的区域性产业链,使得重庆在铝材料下游应用领域发展空间与潜力同样巨大。如何借助展会支点力量,有效开拓西南地区市场,成为业界一个重大课题。

作为中国铝工业展重庆站,重庆交通轻量化展是励展博览集团为极具潜力的中国西南制造业市场特别打造的行业盛会,过去15载积累的铝行业资源将在此次展会上得以充分共享。展会将完整展示集原材料、成品及半成品以及相关机械设备、辅料耗材在内的铝工业全产业链,为促进铝行业资源整合、对接下游重要应用领域、拓展西南市场提供高效平台,展会期间将召开“重庆交通轻量化高峰论坛”。

此次重庆交通轻量化展得到了政府、行业协会及专业媒体大力支持,在各方力量的共同推动下,主办方在形式上进行创新,在内容上进行丰富,力求打造一届内容与形式完美结合的展会,助力西南地区铝加工和应用市场蓬勃发展。同时,展会的举办对于中国铝工业展在后疫情时代进行多地布局、形成多点开花的良好局面是一次意义重大的尝试与开拓。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