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知识巴伦西亚会议中心75%活动能力已恢复

巴伦西亚会议中心75%活动能力已恢复

14030 来源:去展网 2020-07-05 10:00:01

巴林西亚旅游局议员兼会议主席Emiliano García宣布,随着新的巴伦西亚政府法规的发布,会议中心将恢复其活动能力的75%

Emiliano García强调说:“在过去的几个月中,由COVID-19大流行引起的复杂情况并没有削弱客户的乐观情绪,他们选择将活动主要转移到2021年,从而保持了中心80%的时间表”,意思是“根据这些信息,预计明年的投资组合将非常积极”。

在22周年纪念周举行的董事会会议上批准了2019年年度报告和账目。结果表明,该中心的EBITDA(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利润)为1875000欧元,利润为1547292欧元。García还强调了一个事实,该场馆“已经偿还了与银行和巴伦西亚市议会的所有贷款”。

Emiliano García强调说:“除了在其未来的产品组合中增加新的活动之外,该中心还在这个安静的时期为新情况做准备。” 因此,“ 它已经实施了卫生和卫生措施以及当局和行业协会建立的一般建议,以确保与会代表的安全,例如提供手消毒器,增加清洁人员,在整个过程中进行额外清洁建筑物,人流的路标,以及为潜在的COVID-19病例提供隔离区”。

此外,该场地还进行了技术改造,使混合会议成为可能,将现场和虚拟代表相结合,并使更多的参与者能够参加活动。Emiliano García表示:“如果我们要在城市及其设施的数字化转型中前进,我们就不能忽视技术。瓦伦西亚必须站在技术的最前沿,以保持竞争力并满足其环境的新需求” 。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