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商用车第十九届青岛车展完美收官,成交额破18亿

第十九届青岛车展完美收官,成交额破18亿

13414 来源:去展网 2020-07-02 12:00:01
2024英国伯明翰电池展览会

2024-05-15 ~ 2024-05-16 距离开展21天 查看详情

6月29日,第十九届青岛车展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

作为2020年度青岛汽车行业首展与北方汽车行业大展,青岛车展的成功举办成为“后疫情汽车市场与会展产业”的重要参照。环聚“大青岛”的城市光线,青岛国际车展以创新之内核积聚产业关注,以“中国五大车展之一”的行业影响力成功领跑北方车市,成为消费复苏和经济恢复的重要擎动力。

六日展期,现场累计成交17280台,成交额逾18亿元,平均每1分钟售出6台,一连串的数字在2020的汽车市场环境下格外耀眼。

汽车消费是国民经济的重要驱动,而汽车展会则是汽车消费市场的关键一环。特殊时期,汽车消费还未在线上促销中找到出口,而兼具品牌开拓、线下体验与超强带货能力的大型国际车展仍是车企大刀阔斧的“首选+必选”。突破困局,打响头阵,2020第十九届青岛国际车展在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以极高的成效比,在各大汽车厂商战略布局中脱颖而出。它不仅为2020国际汽车展会注入一针“强心剂”,也为汽车市场消费拉动与复工复产全面推进做出了典范引领。

在青岛市推进汽车行业复工复产工作进程中,第十九届青岛车展成为了“2020青岛市汽车惠民消费季”的核心版块,为汽车经济复苏提振吹响“冲锋号”。百余汽车品牌盛装参展,377家参展商全力参与,年度钜惠的厂家政策、补贴新车的财政扶持、9.9元的豪横购车礼包、购车送油卡的组委会补贴……政企多方联动将“惠民”二字深植本届青岛国际车展,助会展重启,为经济加速。

不仅如此,青岛市汽车全产业链相关政府机构及企事业部门共同现场设立“青岛国际车展阳光服务平台”,市商务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税务局、市车管所、中国银联青岛分公司、青岛市保险业协会等现场坐镇,保障消费者安心购车。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