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知识进入7月上海多个展会同步重启,实名、限流成常态

进入7月上海多个展会同步重启,实名、限流成常态

19068 来源:去展网 2020-07-01 16:36:23
2025上海国际机床展览会

2025-03-04 ~ 2025-03-07 距离开展313天 查看详情

7月1日上午,国家会展中心迎来今年的首场展会——CME中国机床展,世博展览馆则三展同开——中国有机产品博览会、上海精酿啤酒展和上海医用防护用品展。

所有人员实名入场

上午,世博展览馆三展同开,等候入场的展商和观众在入口处有序排队,依此出示随申码、行程码、预约码,完成实名注册后刷身份证验证,最后还要通过体温检测和安检,才能最终入馆。尽管流程较多,但因为展馆方面设置多个出入口,加设铁马和各类提示牌等,工作人员和广播不间断提示,使得入馆流程基本顺畅。

而在国家会展中心,也为2020年的首展做好了现场防疫防控工作的周全准备。“我们已经编制完成《展会防疫防控保障方案》,并根据不同展会的题材和情况,制定了‘一展一策’,也是为今年11月的第三届进博会练兵。”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运营中心总经理助理彭春焰说,机床展的保障方案整整有35页,而过去只有十来页。

下半年展会密集举办

进入7月,上海陆续重启会展活动,就连7、8月的传统淡季都已经变成一展连一展的旺季。

在国家会展中心发布的7月展讯中,按下“重启键”的第一个月,就有8场展会密集举办。“前一场展会刚刚结束,后一场展会就要连夜翻场。”彭春焰说,原定3月举办的上海广告技术展、原定5月的上海美博会等展会,都已确定在本月陆续开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