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半导体周子学致辞上海半导体展开幕主题演讲

周子学致辞上海半导体展开幕主题演讲

14910 来源:去展网 2020-06-29 10:00:21
2025上海国际半导体展览会

2025-03-26 ~ 2025-03-28 距离开展333天 查看详情

6月27日,在上海半导体展SEMICON CHINA开幕主题演讲中,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理事长周子学表示,尽管受到疫情冲击,半导体行业却并没有显得十分冷落,由于行业的特殊性,半导体行业并不会由于交通运输的中断而受到毁灭性打击。反过来,半导体行业还为抗击疫情提供了重要支撑。

周子学进一步指出,半导体是高度国际化的产业,没有一个国家能够单独发展,在今年的抗击疫情中再次提醒人们,产业的发展必须秉持开放合作的理念,加强沟通和交流。

最后,周子学表示,SEMICON半导体展会每年都聚集了全球的半导体供应商,为产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沟通平台,预祝展会取得圆满成功。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