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提振市场信心,深圳针博会加速中国针织行业复苏

提振市场信心,深圳针博会加速中国针织行业复苏

14690 来源:去展网 2020-06-29 09:32:23
2023广州国际针织品博览会

2023-08-13 ~ 2023-08-15 已开展 查看详情

6月22日至24日,深圳针织品博览会(深圳针博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该展会由中国针织工业协会、深圳市纺织行业协会和深圳市中盛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

据悉,展会规模达70000平米,包括全球面积最大的单体展厅17号展厅,以及超大活动展厅20号展厅。

此次针博会亮点纷呈。深圳、潮汕、长乐、晋江、义乌、诸暨、即墨等12个产业集群齐聚一堂,展品涵盖针织品、文胸、内裤、家居服、保暖衣、袜子、泳装、T恤、瑜伽运动、童装、纱线、针织面料、智能穿戴、缝制设备、行业服务等针织全产业品类。展会涵盖了国内数百家上下游参展商/品牌、代理商、经销商、连锁品牌买手、电商品牌买手、设计师。

现场还设置了INTERFILIERE流行趋势区、中国好爆品展区、网红直播区、行业服务区、媒体区等区域,全面展现了最新的零售趋势和行业热点。

同时,展会还举办了中国内衣创新零售大会、中国袜业峰会、杜邦科技材料论坛、世泰实体新零售论坛、抗菌技术论坛等多场重磅行业高峰论坛,多维度诠释产业趋势,引领行业未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