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饮料加工中国精酿啤酒展CBCE 2020将于7月1日开幕

中国精酿啤酒展CBCE 2020将于7月1日开幕

19959 来源:纽伦堡会展(上海) 2020-06-24 12:00:19
2024德国纽伦堡啤酒及饮料展览会

2024-11-26 ~ 2024-11-28 距离开展209天 查看详情

中国精酿啤酒展CBCE 2020由纽伦堡会展(上海)有限公司、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和北京喜啤士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旨在为国内外的酿酒师、品酒师、 餐饮从业者、大型啤酒企业高管、中小啤酒厂从业者、生产 商、经销商、代理商、零售商等专业观众提供亚太一站式精酿平台。

疫情之下,展会作为“行业的风向标”更是肩负着“重启经济的关键”的重任,以“面对面”的方式重新连接市场,促使行业经济复苏。作为全球15大展会主办方,纽伦堡会展2007登陆中国,更是凭借传承46年的德系专业办展经验及充沛的全球资源为行业发展提供可靠支撑。

CBCE自成立之日起,便肩负着推动中国精酿行业发展的重任,在今夏7月, CBCE也愿扛起“唤醒精酿行业”的大旗,为沉寂了半年的精酿圈呈现一场激荡思维,老友重聚的盛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