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联网深圳物联网展IOTE七月开启,预告智慧零售未来

深圳物联网展IOTE七月开启,预告智慧零售未来

16593 来源:去展网 2020-06-22 11:00:16
2024深圳世界物联网大会

2024-08-27 ~ 2024-08-29 距离开展122天 查看详情

第三届中国智慧零售大会将于7月底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大会已经连续举行两届,今年的中国智慧零售大会将继续探讨智慧零售的前行之路。同期将举行第十四届深圳物联网展IOTE。两大盛会强强联合,为中国智慧零售竖立发展风标、呈现前沿成果。

此次展会是一个关于物联网产业链最完整的展示,涵盖了物联网感知层、网络传输层、运算与平台层、以及应用层,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物联网全产业链展会之一。

同时展会还将聚焦智慧零售、无人售货、工业物联网、智慧物流、智慧城市、智能家居等物联网核心应用。

IOTE 2019深圳站回顾

汇聚700多家物联网+智慧零售上下游展商,展览面积占地45000平米。展示上千种产品及最新技术、解决方案。

展区聚集大量优秀服务商和专业观众

观众约七万人,以往数据显示观众构成:行业供应链及从业人员、C端用户、渠道商/经销商/代理商、零售信息化、服装品牌/超商/百货、国际买家、专业媒体人员等。

与展会一同举办的第三届中国智慧零售大会,在深圳持续打造我国智慧零售发展的言论高地和资源汇集平台,与展会相互配合,一起立体化地呈现我国智慧零售最前沿的探索实例。

预计将有3000+业内总监以上专业人士参与大会;邀请200+优秀专家/企业家深度参与大会;其中 30+前沿代表人物作为主讲嘉宾作专题分享。

参与论坛分享的,既有腾讯、阿里巴巴、中国联通等头部平台,还有天虹、苏宁、步步高、百果园、如意集团等零售龙头企业,有赞、壹方商业、纷来等新锐商业代表;也有华夏基石、零点有数、西蒙顾和等专业咨询机构,以及微软、百度、华为云、今日头条、昂捷信息、汇纳科技、惟客数据、思科、及刻、向心云、微开互联等优秀科技公司。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