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第七届深圳旅游展SITE报名通道已开启

第七届深圳旅游展SITE报名通道已开启

14481 来源:去展网 2020-06-22 15:00:47
2023深圳国际旅游展览会

2023-05-26 ~ 2023-05-28 已开展 查看详情

随着各省各国的疫情逐渐趋于稳定,各个行业开始逐步复苏,数百万的旅游从业者,还有众多旅游企业都在蓄势待发,心心念念期盼着旅游市场早日恢复。

第七届深圳旅游展SITE自2014年创立伊始,在深圳市各级政府和组织的支持下,经过近7年的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的运作,现已成为全深圳历史最悠久,展览面积最大、展出内容最专业的国际性旅游类展会。

深圳旅游展已为海内外的组织和机构,以及各领域旅游业者,成功链接了各种优质行业资源,为旅业同仁和广大旅游爱好者们呈现出一场又一场的饕餮盛宴, 已发展成为全球旅游产业中企业、组织、机构等相关合作伙伴的重要洽谈、交流的窗口和平台。

深圳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引擎”,出境游、国内游及城市周边游的消费者输出量逐年上升,已成为海内外旅游企业及政府不可忽视的市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