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联网日本AI市场迅速发展,领跑国际展会复苏

日本AI市场迅速发展,领跑国际展会复苏

12611 来源:去展网 2020-06-22 10:36:58

当前,日本积极发布国家层面的人工智能战略、产业化路线图,旨在结合机械制造及机器人技术方面的强大优势,推动超智能社会5.0建设,立足自身优势,确立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三大领域联动,机器人、汽车、医疗等三大智能化产品引导,突出硬件带软件,以创新社会需求带人工智能产业发展。

日本人工智能展AI Expo

日本人工智能展确定如期举办,秋季展会时间10月28-30日,作为日本首屈一指的人工智能领域B2B专业贸易展,为满足客户的需求,展会宣布从今年开始一年举办两届。

展会上届总共汇集了来自全球40个国家的233位参展商,48739位专业观众,24620位研讨会听众,以及388位海内外媒体报道者!现场呈现火爆场面,人头攒动的会场充分显示了日本市场对人工智能技术的关注热度以及高度需求。

高品质商务洽谈的理想平台

媒体曝光的绝佳机会

展会期间高峰论坛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