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太阳能光伏美国太阳能展SPI将以户外形式开展

美国太阳能展SPI将以户外形式开展

20674 来源:去展网 2020-06-19 16:02:30
2024美国太阳能光伏展览会

2024-09-09 ~ 2024-09-12 距离开展163天 查看详情

由于新冠疫情的大流行,美国太阳能展Solar Power International已于2020年10月21日至22日重新安排。

组织者Solar Power Events在本周早些时候宣布了日期和地点的改变,邀请与会者享受“内华达州开阔的天空下的独特体验”。 整个展览现在将在室外进行,室内活动在很大程度上被限制,以阻止新型冠状病毒的过渡。

活动网站上的一份声明中写道:“我们的'安全连接计划'以多层方法采取了多项措施,以确保我们在今年的活动中提供安全的体验。”未来几周将提供更多详细信息,参展商将获得有关展会本身的更多指南。 

声明还表示,任何时候都将限制展位人员的数量,并鼓励公司在柜台和会议桌增加有机玻璃防护罩。 此外,还要求公司限制使用“高接触性物品”和其他抵押品,以支持“数字机会”。

所有参加展览的人都将需要戴口罩,并且在整个工作期间都设有手消毒站,并且还安排了更多的定期清洁程序。

2020年以来,国际太阳能展会受到全球大流行的严重影响。 2020年的欧洲太阳能展Intersolar Europe于3月份被取消,而全球最大的SNEC太阳能展最初被安排在10月中旬,随后又改期至8月。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