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机德国线圈及电机展延期至2021年5月

德国线圈及电机展延期至2021年5月

27615 来源:去展网 2020-06-19 10:11:04
2024德国柏林线圈展览会

2024-05-14 ~ 2024-05-16 距离开展27天 查看详情

将人们团结在一起是德国线圈及电机展CWIEME Berlin的核心。

主办方一直非常仔细地监视着当前局势,并与场馆,地方当局,行业机构以及展会利益相关者保持联系,就今年的活动进行选择。虽然大家真的很期待再次见面,但我们所有人都知道安全才是第一位。

因此,CWIEME Berlin今年不会举行,下一次活动将于2021年5月18日至20日举行。

CWIEME Berlin 2021的准备工作已经开始,并将继续为相关人员提供领先的全球平台,以实现联系、学习和开展业务。除了新推出的数字内容服务之外,还将在CWIEME Berlin 2021上看到新的举措。

主办方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举办少量的为期一天的会议。其中第一场会议时间定于11月19日在斯图加特举行。这些会议将与著名的ZVEI行业协会合作,为您提供宝贵的知识,并为您提供在安全的环境中重新开始与同行进行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