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7月广州家具展,这波精彩看点勿错过!

7月广州家具展,这波精彩看点勿错过!

24106 来源:去展网 2020-06-18 10:00:01
2025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

2025-03-18 ~ 2025-03-21 距离开展325天 查看详情

第45届广州家具展CIFF将于7月27-30日于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举办。作为今年国内首个超大型全产业链家具展会,广州家具展以强大的“新品首发、商贸首选”功能,助力行业的复苏与发展。

品牌优选,彰显全产业链超强制造力量

本届展会使用广交会展馆A、B、C三个区,盛大展出民用家具、饰品家纺、户外家居、办公商用及酒店家具、家具生产设备及配件辅料等大家居全题材产品,集中力量打造高品质展会,择优筛选优质品牌,力图呈现精华看点。

精品特展,引领民用办公未来设计力量

A区3.2号馆特邀广州美术学院家具研究院院长温浩为总策展人,由其联合著名设计师侯正光、宋涛、周宸宸共同策展。展览共分为品牌驱动、文化驱动、艺术驱动、设计驱动、学术论坛、设计奖项等六大版块,倡导艺术、设计、生活“三位一体”,以独立的、包容的认知逻辑重新审视、挖掘当代中国家具设计所独有的文化、艺术、设计和品牌价值,面向全球释放中国家具设计的魅力。“设计之春”当代中国家具设计展是了解中国家具设计现状的窗口,是推动中国家具设计发展的平台,是消费中国家具设计产品的指南。

B区11.2馆由中国家具协会和中国家博会(广州)共同打造,以发掘人本需求、增进跨界对话、展望未来融合为愿景,集合优秀品牌和前沿理念,引领行业趋势,探讨未来办公方式的无限可能。展览通过产品、图文、光影、声效、多媒体等展示手段的深度融合,给予观众集真实场景与虚拟交互于一体的复合型空间体验,启发人们对自身与空间、自然与社会、当下与未来之间关系的思考。

趋势聚焦,链接家居产业前沿发展力量

从国际视角出发,提供前瞻性指导信息,引导国内外家具行业健康发展。以“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为特点,汇聚国际家具行业领袖,通过高端对话,多角度梳理当前产业形势,为全球家具行业的进一步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外,本届广州家具展还将举办“湾区城市设计展”、“中国家博会材学工作营”、“我的爸爸是设计师”等时尚展示、设计论坛、趋势发布活动,汇聚业界知名设计师及新锐设计师,为设计师与展商搭建直接高效的沟通渠道,建立起专属于设计师的互动交流生态圈。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