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戏动漫韩国游戏展G-STAR11月举办,将线上线下结合进行

韩国游戏展G-STAR11月举办,将线上线下结合进行

13755 来源:去展网 2020-06-17 15:01:13
2022韩国釜山游戏展览会

2022-11-17 ~ 2022-11-20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受新冠疫情影响,韩国游戏展G-STAR主办单位宣布,今年将采用线上、线下双线举行,展会详情预计8月公开。

目前官方公布的模式如下:BTC展区线下展将限制流量,同时开放线上直播管道;而BTB展区则改为线上进行,双方匹配后,将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商务洽谈。

2020韩国游戏展G-STAR预定于11月19日至11月22日在韩国釜山的釜山展览会展中心举办。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