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9月法国服装采购展、皮革展以及纺织展等宣布取消

9月法国服装采购展、皮革展以及纺织展等宣布取消

18023 来源:去展网 2020-06-17 10:32:22
2024法国巴黎服装展览会

2024-07-01 ~ 2024-07-03 距离开展93天 查看详情

法兰克福展览公司(法国)决定取消9月的法国服装采购展APP,法国皮革展Leatherworld Pairs以及法国纺织展Texworld Pairs等展会。

当局缺乏有关计划于9月举行的大型国际活动的卫生要求的信息,以及国际游客可能受到的旅行限制,因此需要谨慎。

“对忠实的纺织品和服装买家进行的一项调查表明,他们中的大多数人还没有准备好参加展会。对所有这些问题的认真考虑以及缺乏在良好条件下组织这一重大活动的可能性,迫使我们做出了这一决定。”法兰克福展览公司(法国)总裁Frédéric Bougeard解释道。

尽管有这些特殊情况,法兰克福展览公司的贸易展览会仍在欧洲买家购买纺织品和服装,皮革,替代材料和时尚配饰的采购策略中继续占据重要地位。

从9月起,法兰克福展览公司(法国)将提供多种数字解决方案,以将供应商与买家联系,并展示他们的专有技术和生产能力,这是法国法兰克福展览会的实力和独创性。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