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安防,消防首届白俄罗斯安防展将于11月下旬正式开幕

首届白俄罗斯安防展将于11月下旬正式开幕

17616 来源:去展网 2020-06-17 09:32:46
2024德国慕尼黑太阳能光伏展览会

2024-06-19 ~ 2024-06-21 距离开展82天 查看详情

第一届白俄罗斯安防展NSB-2020将于11月24日至27日在明斯克的白俄罗斯国家展览中心BelExpo举行,为您提供公司参与此次贸易展览会的可能性。

该展会得到了白俄罗斯安全理事会、国家安全委员会、内政部、国家法医审查委员会、紧急情况部、军事工业国家管理局,国家边界委员会和国家海关委员会等部门的支持。

活动的组织者是白俄罗斯共和国的共和制统一企业国家展览中心BelExpo,俄罗斯联邦和塞浦路斯国际展览公司。


展会的主要主题部分是

-执法和警察设备

-国家信息安全和数字安全

-关键基础设施的反恐防御

-边境保护设备

-灾难和应急管理设备,救援和医疗设备,消防设备

-工业和生态安全设备

白俄罗斯安防展致力于创造一个充满活力的交流环境,以交流创新思想,交流特种设备和武器领域技术成就的信息,并展示高科技创新发展,以及现成的解决方案,为执法机构和其他安全服务的技术设备的现代化做出了贡献;发展政府机构和工业园区专家的合作和业务联系,以实现白俄罗斯的国家安全政策。

相信参加该展会将帮助您发展业务,增加合作伙伴数量,吸引新的投资,并在蓬勃发展的白俄罗斯市场上建立新的互利互惠关系。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