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联网聚焦2020全球智博会,疫情之下人工智能如何发展?

聚焦2020全球智博会,疫情之下人工智能如何发展?

15471 来源:去展网 2020-06-16 14:00:01
2024美国商用车及卡车展览会

2024-03-21 ~ 2024-03-23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一年一度的全球智博会AIExpo 2020即将于8月14日-16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迎来第三届盛会。与往年不同的是,人工智能技术在抗击疫情这个特殊时代背景下的亮眼表现,让今年这场国际盛会更加值得期待。作为后疫情时代的首个线下AI博览会,今年的大会势必将成为中国AI企业的秀场。

此外大会下设的三个重磅奖项——“中国人工智能年度十大创新企业”、“ 中国人工智能年度十大风云人物”、“ 全球人工智能产品金奖”的评选也已正式启动,进入材料收集阶段。

2020全球智博会作为国内首个在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旗帜下的综合性展会,是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的唯一集中展示窗口。大会集展、会、赛、奖、演五位于一体,是一场高规格、专业化、国际化的人工智能行业盛会,在全球疫情肆虐的今天更具前沿的学术意义和经济价值。

据组委会介绍,AIExpo 2020以 “万物赋苏·智启未来”为主题,旨在探索AI科技应用创新成果的转化路径和方法,助力打造跨界融合的智能经济形态;继续打造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及生态链伙伴集中展示平台;邀请国内外知名科研机构、领军企业的代表及专家学者汇聚金鸡湖畔激荡思想;相关领导将莅临大会,巡视平台产业链成果展示,考察平台的产业带动、辐射及示范成效。AIExpo 2020还将搭建AIExpo365-线上智博会,实现线上线下联动,供需资源对接,加速促进人工智能行业交易与合作落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