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容,美发亚太区美容展踏入25周年,迎接区域性反弹

亚太区美容展踏入25周年,迎接区域性反弹

18331 来源:去展网 2020-06-13 10:00:01
2024亚太美容美发展览会

2024-11-13 ~ 2024-11-15 距离开展201天 查看详情

今年11月,亚太区美容展将庆祝25周年纪念,标志了展会在持续发展,以及突显亚洲势不可挡的美容、个人护理与健康产业方面,取得了非凡成就。

目前正值疫症全球大流行之际,各国前所未有地迫切需要由美容行业催生的创新业务和健康相关产品。亚太区美容展作为亚太地区的指标性盛事,25年来荟聚行业精英,现已准备好为全球促进商机。

展会将同期在两个不同展馆举办,其中Cosmopack Asia将於11月10日至12日在亚洲国际博览馆 (AWE) 举行,而Cosmoprof Asia则定於11月11日至13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HKCEC) 举行。

BolognaFiere Group总经理Antonio Bruzzone表示:“我们有信心在目前的短期乱局之後,业务将会复苏,生意会更胜从前。BolognaFiere Cosmoprof与Informa Markets很荣幸能携手为行业提供好的商业工具和机会,助大家恢复元气。”

Informa Markets亚洲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区美容展有限公司董事庞大为补充:“参展商和参观人士的安全是我们的首要关注。我们将密切留意当地政府丶卫生部门及世界卫生组织的建议,我们有信心在安全的商业环境中成功地举办这场商贸展会。现在,企业的眼界需要超越新型冠状病毒,策划行业复苏。”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