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店用品法国酒店餐饮展:寻找健康危机解决方案并展望未来

法国酒店餐饮展:寻找健康危机解决方案并展望未来

19497 来源:去展网 2020-06-12 09:38:10
2024法国巴黎酒店用品及餐饮展览会

2024-11-03 ~ 2024-11-07 距离开展193天 查看详情

“对于整个酒店和餐饮业来说,这是前所未有的时代。作为该行业的参与者,您可以放心,在此期间,我们将始终如一地为您提供支持。让我们尽可能多地分享为您的业务提供支持的解决方案,并让我们加强联系以更好地度过这些困难时期。”

——法国酒店餐饮展EquipHotel总监,Béatrice Gravier

面对世界正在经历的健康危机, EquipHotel支持其合作伙伴以及法国和国外酒店和餐饮服务行业的参展商实施的团结行动 。

在展览会上,EquiHotel将邀请酒店和饭店就这一空前的危机进行交流,并将提出会议,大会和辩论会 ,以评估情况,寻找解决方案并展望未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