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暖通,制冷积累沉淀、升级突破 | 2020上海供热技术展正式起航!

积累沉淀、升级突破 | 2020上海供热技术展正式起航!

18331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20-06-08 12:04:23
2024上海国际供热技术展览会

2024-12-04 ~ 2024-12-06 距离开展249天 查看详情

上海供热技术展HEATEC是亚洲地区唯一一个仅针对工商业用户,并被供热行业内中外名优企业公认的国际化、多元化的专业平台,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推动环保供热行业的节能低氮、智能高效发展做出贡献。HEATEC发展至今,展示规模逐年扩大,展商及观众数量每年也在不断创新高。今年12月,超过280家国内外名优企业将在33000平米的展示范围内展示最新产品与技术,既满足了采购商对高新技术的需求,也促进了企业间的交流合作,有利于推动行业更深入的发展。

行业回暖,加速发展

供热产业链是我国工业中的重要分支,为打好“蓝天保卫战”,我国供热产业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行业内相关技术和设备不断革新,整个行业开始迈向清洁、创新、多元的发展新高地。

从2019年下半年起,受益于清洁供暖政策红利,加上基建投资力度加大、城镇化加速、供热需求持续增长等因素影响,国内供热全产业链发展迅速。有报告显示,未来三年内清洁供暖市场需求量依然巨大,供热采暖行业前景可期。

三展联动,再续精彩

2020作为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HEATEC将继续秉持着专业的态度,在2020年末为工商业界用户带来一场亚洲权威的供热盛宴。与此同时,HEATEC 2020将与雅式集团旗下的两场专业展同期同地举办,届时“供热锅炉”、“电力电工”、“数据中心”三足鼎立,相辅相成,必将带动大批高质量的工商业终端买家用户莅临现场交流采购。

大牌云集,展品齐全

作为亚洲地区极具影响力及专业性的环保供热及热能技术展,HEATEC聚集了涵盖各类环保锅炉、低氮燃烧器及热工设备、锅炉零部件及配套产品、锅炉自控及物联网技术、节能减排产品及技术、生物质能应用技术等领域的名优企业及其最新产品技术,为工商业用户提供了一个供热设备一站式平台。

同期论坛,受益颇深

聚焦最热话题,共探前沿技术。HEATEC 2020展会期间,主办单位将携手众多权威性的行业协会,围绕“环保供热”、“节能低氮改造”、“热泵采暖技术”等话题,同期举办一系列集嘉宾演讲、圆桌讨论、案例分享为一体的专业论坛及技术研讨会。届时业内专家、终端用户、名优企业等相关单位将莅临现场交流分享。

360°覆盖工商业供热全产业链,全面透析新能源产业大革新。2020年12月3-5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4-N5馆,上海供热技术展HEATEC将全方位展示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指引前进的方向,共同促进新技术新产品的进步与推广。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