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糖酒阿里巴巴与中粮集团签署合作协议,联手打造云上糖酒会

阿里巴巴与中粮集团签署合作协议,联手打造云上糖酒会

14998 来源:去展网 2020-06-08 17:03:26
2025墨西哥国际照明展览会

2025-06-17 ~ 2025-06-19 距离开展416天 查看详情

6月5日,阿里巴巴与中粮集团通过区块链技术签署合作备忘录,联手开启中国会展行业数字化转型序幕。双方将依托阿里巴巴数字基础设施,把全国糖酒会打造成为首个“云上展会”标杆,真正实现“足不出户,逛天下展会”。阿里巴巴由此正式开启会展行业新型基础设施建设。

根据协议,阿里巴巴将为糖酒会提供数字化虚拟展馆、实时互动交易、展会生态服务等服务,提供全链路、低成本的数字会展新路径,打下会展行业新基建的“第一桩”。

签约仪式上,阿里巴巴首席执行官张勇表示,很高兴有机会发挥技术力量和生态优势,令会展这种经典的商业贸易往来形式与数字经济紧密结合。“当下面对各种不确定性,而最大的确定性就是数字经济的发展大势,和推动数字化转型的社会共识。”

中粮集团董事长吕军认为:“中粮集团和阿里巴巴作为各自领域的领军力量,此次合作是在数字经济时代面向未来、寻找新增长点的探索。”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