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程机械逾1500家企业明年将参加长沙工程机械展

逾1500家企业明年将参加长沙工程机械展

16604 来源:去展网 2020-06-05 11:58:37
2021长沙工程机械展览会

2021-05-19 ~ 2021-05-2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张克林介绍,第二届长沙工程机械展将于2021年5月19日至22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仍以“智能化新一代工程机械”为主题,展会在规模、规格、阵容、国际程度上都将再创新高。展览面积将从21.3万平米扩大至30万平米,参展企业将突破1500家,专业观众数量突破30万人次,其中全球工程机械50强企业达到30家以上,同期将举办4场竞技展演、28场国际性论坛、100场系列商务活动。

2021长沙工程机械展系列活动包括国际汽车吊装大赛、国际工程机械设计大赛、国际工程机械智能化产品表演大赛、国际工程创新产品·创新技术大奖评选四大标志性活动同步启动。

长沙市副市长谭勇在启动仪式上表示,长沙工程机械展对全国乃至全球工程机械行业来说,是一个展示、交易、交流、竞演的重要平台;对长沙而言,是一个展示成就的梦想舞台和加快发展的重大机遇。长沙市政府将继续秉承“国际化、高端化、专业化、市场化”办展理念,对标国际大展,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高效能推进各项筹备工作,集结全市之力打造全球工程机械行业合作共赢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