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新展期定档!北京建博会聚力共筑行业命运共同体

新展期定档!北京建博会聚力共筑行业命运共同体

15977 来源:去展网 2020-06-01 12:00:17
2022缅甸电力及电气工程展览会

2022-11-03 ~ 2022-11-05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第30届北京建博会新展期定档7月。本届展会得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的大力支持。为促进行业稳定向前发展,保证参展企业权益,贸促会在北京展览政策明确的第一时间给予主办方举办展会的批文,中展集团亦多方协调沟通,为展会预留档期。

突破创新 全产业链布局

2020年,组委会在“创新、突破、发展”的理念下不断革新,进一步完善了建材领域产业链群。展会将“十馆联动”集中展示全屋定制家居、集成顶墙、橱柜、厨卫电器、自动门、车库门、高性能门窗、艺术涂料、新型建材等20多种产品大类,以及建材行业智能化、快捷化、一体化等领先技术。截止目前,此次展会得到了逾千家家居建材企业的支持。

全方位出击 拓展观众资源

北京建博会竭尽所能为行业蓄能、赋能,为行业谋疫后发展的良机。一方面,优化观众性质结构,巩固经销商、加盟商优势的同时,积极提高房地产商、设计师以及跨界专业人士等到会数量,更大限度地满足企业招商加盟及渠道转型升级需求;另一方面,优化观众地区来源结构,观众邀请以北京为中心,辐射整个北方家居建材市场的同时还将深度挖掘南方市场以及各地域的县级市场。双管齐下,切实有效的帮助参展企业多元化、全方位开拓新渠道。

增设线上对接服务

北京建博会为联通采购商、经销商与参展企业之间的联系,积极推进家居建材企业与家居建材客户的行业对接所推出的“线上采买对接服务”受到家居建材行业采购商的积极关注。北京建博会发挥1500+国内外家居建材供应商的资源优势,为采购商寻找货源,直到达成成交意向。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在这段困难时期,广大参展企业和专业观众对2020北京建博会筹备工作的高度理解和积极配合,让展会主办方团队上下备受鼓舞和感动。北京建博会有信心迎难而上,帮助企业化“危”为“机”,促进广大家居建材企业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充分发挥会展对产业发展的助推剂作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