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安防,消防2020年泰国安防展包括哪些亮点?

2020年泰国安防展包括哪些亮点?

18727 来源:去展网 2020-06-01 10:00:05
2024泰国曼谷安防及消防展览会

2024-10-30 ~ 2024-11-01 距离开展192天 查看详情

随着基础设施和技术的发展,泰国被认为是东南亚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

第8届泰国安防展Secutech Thailand将继续展示安防和安全方面的最新技术,并与该地区的本地组织合作,将专业人士与参展商联系起来。

2019年,来自37个国家/地区的8576位访客参加了该展会。

Secutech Thailand 2020亮点包括:

1.关键的买方参与

来自各行业的泰国主要协会和政府官员——交通运输,军事,酒店业,房地产,消防安全,防灾,工程等等

2.参与整个泰国的路演计划

为了在展览会之前最大程度地扩大参展公司的市场知名度,参展商可以参加Secutech Thailand路演,与来自泰国不同地区的主要组织会面。

3.协同解决方案平台

安全,自动化,人工智能,物联网

智能生活,智能建筑,智能家居

消防安全和灾难管理

独家网络计划

一对一业务配对会议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