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联网AIOTE南京智博会12月开幕,共创疫后新机遇!

AIOTE南京智博会12月开幕,共创疫后新机遇!

14668 来源:去展网 2020-05-31 10:00:01
2025巴西电力及新能源展览会

2025-07-22 ~ 2025-07-25 距离开展479天 查看详情

2020年,一场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席卷全球,成为这个岁末年初全社会面临的最严峻考验。

在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的背景下,2020年上半年的展会均受到严重影响,3月的苏州物联网展、4月的深圳电子信息展,6月的美国CES相继发布了延期公告。

为了帮助更多的企业在疫情过后尽快走出困境,更加及时有效的获取市场信息,AIOTE南京智博会作为今年中国地区的专业展会,将于12月18日-20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召开,展会还未开幕就引起国内外业内众多专业人士高度关注。

目前多地企业已逐渐开始复工,AIOTE南京智博会也开启了新一轮的招展工作,期望各位电子业人能够健康幸福同时可以困难中不断坚实自我,携手推动电子产业市场稳固发展!

自2006年首次举办以来,南京智博会屡次刷新行业记录,预计2020年突破50000平米展览面积,覆盖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一层二层全部展馆,成为首屈一指的享誉世界国际电子产业大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