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康复,矫形山东养老产业博览会将于7月在青岛举办

山东养老产业博览会将于7月在青岛举办

24150 来源:去展网 2020-05-28 16:00:01
2024越南石油天然气展览会

2024-10-23 ~ 2024-10-25 距离开展179天 查看详情

2020年5月27日上午,青岛市民政局在府新大厦召开青岛养老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青岛市民政局局长王哲出席作详细介绍,并回答记者提问。

王哲宣布,2020青岛养老产业博览会将于7月3-5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将秉承“孝润齐鲁·安养山东”的理念,围绕国家、省养老产业与养老服务发展政策导向,聚焦产业发展趋势,开发服务市场需求,汇聚国内外行业领先企业和科技创新产品,加强领域内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养老产业与养老服务快速发展。

本届博览会预计展出面积15000平米,届时将吸引来自德国、英国、美国、法国、澳洲、日本、韩国、台湾等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家展商,近万种相关品牌产品及品牌服务机构参展,预计到场观众将达到20000人次,专业采购商比例将达到70%以上。

博览会将同时举办开幕式、中德国际高峰论坛、2020山东及青岛养老产业与养老服务招商推介会、“2020山东省最具影响力养老服务十佳品牌”和“2020山东省最具发展潜力十佳养老创新项目评选活动”。还有老年文艺节目演出、社区老年人风采大赛、现场老年人免费健康义诊等活动,尽情展现乐龄风采,为老年朋友的身心健康提供贴心服务。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