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公共安全济南安博会线下进行,严控人流确保展期安全

济南安博会线下进行,严控人流确保展期安全

17748 来源:去展网 2020-05-28 11:00:01
2024欧洲电力及能源展览会

2024-10-22 ~ 2024-10-24 距离开展185天 查看详情

日前,第十九届济南安博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安博会是春节之后济南举办的首场线下展会,展会规模达20000平米,共400余家知名安防企业参展。

本次展会疫情防控措施严密,通行码、红外测温、扫码实名登记、入场AI人脸识别等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观众可凭健康码进入场馆参观。场馆利用门禁验证系统监控场馆内人流情况,严格执行核定承载量30%的人流限制。

本届安博会以“AI赋能、智慧山东”为主题,围绕安防产品在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及云计算等领域应用,提出新型公共安全融合解决方案,全方位展示“人工智能+安防”技术与产品在“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慧警务”、“智慧交通”、“应急保障”等系统建设中的创新发展与应用,引领全国安防科技创新发展,有效对接疫后市场需求。

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安博会在展出规模、参观人数等方面取得巨大进展。上届安博会期间,共有800多家知名安防企业参展,展会规模达28000平米,来自全国部分省市的公、检、司法系统、安防工程商、系统集成商、安防代理商、金融、电力、城建、应急、交通、房地产、教育、保安公司等行业单位的5万多人参观了展览。

本届安博会不断创新办展模式,同时结合当前智能安防与智慧城市建设深度融合情况,举办了行业论坛,以此促进和推动公安信息化、智慧警务、应急救援建设的快速发展,打造社会公共安全领域互学互鉴和商务交流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