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知识山东省贸促会助企业保出口

山东省贸促会助企业保出口

19805 来源:去展网 2020-05-28 14:00:02
2024宁波国际照明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1天 查看详情

近日,山东省贸促会启动“贸易通”集成服务系统,并与保加利亚中国工业商会联合举办中国—保加利亚鲁商(防疫用品)线上洽谈会,这是山东省贸促会自疫情以来精准促进防疫用品出口欧盟国家的有益尝试,也是首次线上“一对一”公益洽谈活动。随后,山东省贸促会分别与斯里兰卡驻中国大使馆、意大利中小企业劳动联合会联合举办了“贸易通”中国—斯里兰卡鲁商防疫用品线上洽谈会、中国—意大利鲁商(防疫用品)线上洽谈会 ,会上分别与斯里兰卡方就促进中外双方防疫物资贸易和投资加强交流,与意大利方签署合作备忘录。

目前形势下,举办线上视频洽谈会议最安全、也很便捷。山东省贸促会通过视频会议为双方企业搭建平台,外方机构同山东省生产口罩、防护服、手套、消毒杀菌产品等防疫用品的出口企业开展线上互动洽谈,山东防疫物资生产企业通过视频展示推销产品,取得了非常直观的洽谈效果。

山东省贸促会组织的一系列活动不仅促进了山东省防疫用品企业精准对外投资,促进山东同各国在更多领域的合作,还为“后疫情”时期双方的贸易投资合作铺路搭桥,为中小外贸企业提振复产储备商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