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机器人及视觉OFweek机器人展将于7月中旬在线举办

OFweek机器人展将于7月中旬在线举办

25855 来源:去展网 2020-05-28 15:00:01
2024德国慕尼黑太阳能光伏展览会

2024-06-19 ~ 2024-06-21 距离开展61天 查看详情

在新冠病毒蔓延全球的背景下,自动化和无人化需求再次受到关注,机器人产业迎来全新增长点。经过市场催化,机器人有了更明确的落地场景,也开始更多的进入日常工作和生活区域。这不仅让普通人认识到机器人的强大功能,也让更多身在其中的企业看到了美好前景。

为进一步促进机器人产业的有序发展,把脉2020年全球市场最新发展趋势,由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维科网主办,OFweek机器人网承办的OFweek 2020中国机器人展将于2020年7月15日在线举办。

展会设有工业机器人整机、商用及公共服务机器人、特种机器人、生活服务机器人、核心器件/技术、适用于行业应用的整体解决方案六大展区。突破了传统展位的地域及成本限制,无缝对接线上线下,提供了一个低成本、高成效的在线展贸平台。

依托OFweek强大的会员数据和优秀的品牌运作能力,为全球采购商提供一个品牌汇集、信息全面的机器人交流平台,打造“中国机器人最佳线上展会”,分享机器人科技创新产品及最佳实践案例,打造全行业合作交流盛宴,共同开拓商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