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商用车受疫情影响,2020年纽约车展宣布取消

受疫情影响,2020年纽约车展宣布取消

12215 来源:去展网 2020-05-25 14:01:25

据外媒报道,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纽约车展主办方已正式宣布将取消2020年的展会。

纽约车展原计划于2020年4月8日举办,疫情在北美地区持续扩散后,该车展延期至2020年8月26日至9月6日,不过目前来看,这一日期仍不具备举办大型国际车展的条件。大纽约汽车经销商协会主席Mark Schienberg表示,汽车制造商及其参展伙伴需要“庞大的策划”才能举办一场展览,他表示:“由于疫情造成的不确定性,我们认为继续举行2020年车展是不明智的”。当前,车展场地纽约贾维茨会议中心已被用作临时医院。

纽约车展诞生于1900年,是北美地区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汽车展,该展览每年都吸引超过100万人次参观,其历史和规模均超过底特律车展、洛杉矶车展、费城车展以及芝加哥车展。在宣告取消之前,本届纽约车展入驻展商超过700多家,预售门票销量也较往届同期增长17%,预计整体将带来3.3亿美元的经济效益。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