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景观,游乐设备迎战疫后时代,2020亚洲乐园及景点博览会再出发

迎战疫后时代,2020亚洲乐园及景点博览会再出发

20663 来源:去展网 2020-05-22 16:04:27
2022广州亚洲乐园及景点展览会AAA

2022-05-10 ~ 2022-05-1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由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打造的亚洲乐园及景点博览会AAA2020将于2020年8月3--5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B区举行,展览范围涵盖主题公园、室内乐园、文化旅游、文旅科技、演艺夜游、文创二消、景区装置、项目推介等游戏游艺及乐园景点相关产业链上下的各个产品及配套服务。预计展览面积将超过13万平米,参展商达1500家,吸引12万专业观众进场参观采购。

疫后产业交流展示平台,上千品牌企业倾情参与

亚洲乐园及景点博览会由鸿威国际倾力打造,组委会拥有18年的展览经验及成熟的招展、招商专业能力,是一支富有创造性的专业团队。AAA展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五届,积累了16年的专业采购商、参展商的数据资源,通过短信、邮箱、人工呼叫等方式进行大数据精准营销,为产业链上下游搭建精准对接的服务平台。

论坛会议+展览展示,促进行业创新发展

2020亚洲乐园及景点博览会与中国旅游景区协会、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等行业权威机构、组织共同举办“2020世界文旅大会”、“2020中国文旅资源对接大会”“2020中国室内乐园发展大会”等多个千人论坛及“行业交流分享会”等活动,一众权威专家聚焦行业前沿,共同探讨疫后发展新趋势。参展企业还将在展会现场举办多场新品发布会及互动体验活动,集展览、研讨会、会议、活动于一体,共同促进行业交流、创新发展。

优势资源协同发展,配套服务优质高效

为了打造高端化、国际化、专业化的行业盛会,2020亚洲乐园及景点博览会与全球超过80个景区协会、旅游协会、娱乐协会、文旅联盟、游乐联盟等紧密合作,组织参展参会,组团参观采购,共享商机,协同发展;同时邀请50+行业品牌代表企业及多位专家学者为展会的顾问单位、专家顾问,为AAA展提供产业政策、市场、技术等相关咨询指导工作,为展会、会议的效果最大化提供创新思路,共同打造产业发展新亮点。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