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首届大湾区服装博览会观众预登记启动!

首届大湾区服装博览会观众预登记启动!

19112 来源:去展网 2020-05-21 16:00:01
2023印度新德里汽车配件展览会

2023-01-12 ~ 2023-01-15 已开展 查看详情

面对不断变化的产业布局,CHIC一直努力优化,并希望为更多的观众买家创造互联下单、代理采购、商贸合作的有利机会。秉持着不妥协、不放弃的信念,CHIC将与大湾区纺织展、大湾区针织展、大湾区纱线展一起,组成大湾区纺织服装博览会,走进纺织服装工业聚集地——珠三角地区。

CHIC将在每年春季、秋季两届展会之间走进深圳大湾区。而在今年,在亚洲最大体量的智慧展馆中,CHIC将携手时尚男装、最美女装、匠心皮羽、ODM智造、时尚定制、设计力量、烂漫童装、流行配饰、箱包鞋履、潮流品牌、环球风尚、链接未来、牛仔世界在内的13个展区,于7月15-17日亮相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开启首届大湾区CHIC。

7月的深圳,大湾区服装展CHIC应运而出,作为大湾区纺博会的重要一环,CHIC大湾区将一如既往地吸纳和展示全品类服装服饰资源,为买家提供多样化选择,为代理商发掘新品牌、为电商平台整合资源、向买手展示潮流趋势、帮助商超百货集中发布需求、助力采购方精选供应链等,同时在文化、时尚、科技、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做进一步整合与提升,与众多优质品牌、渠道商、服装企业一同创新、整合,重拾中国服装行业的美好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