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服装,服饰意大利时装展为展商及买家构建在线B2B平台

意大利时装展为展商及买家构建在线B2B平台

15273 来源:去展网 2020-05-20 12:00:21
2021美国照明展览会

2021-08-24 ~ 2021-08-25 已开展 查看详情

意大利时装展WHITE Milano目前正在打造面向买手和参展商的全新数字化服务,其中包括构建一个B2B平台,以应对后疫情时期的市场发展。作为这项数字化转型的一部分,WHITE Milano于一月任命Federico Poletti为传播及市场总监。

同时,为了与意大利中小企业保持紧密联系,展会创始人Massimiliano Bizzi走在前沿。他近期担任#InsiemeSiamoPiùForti(团结让我们更有力量)宣传活动的代言人,该活动聚集了3500多家意大利中小型企业。

Federico Poletti在一份官方声明中指出:“为应对目前的形势和寻求疫情后必需的经济干预措施,我们正努力通过在社交渠道上向意大利中小型企业推广这一运动。所有这一切有助于帮助他们了解展会的角色将如何变化。在未来,WHITE Milano将成为企业聚集和提供服务的枢纽,能够以不同的方式同时满足B2B和B2C方面的需求。”

WHITE Milano由Massimiliano Bizzi创立,米兰市政赞助,与米兰时装周同期举办,是当代时尚潮流趋势的专业策展机构,专注于发现发掘国际市场上优秀的先锋设计师品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