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锦绣潇湘 品质文旅」2020湖南旅博会6月举行

「锦绣潇湘 品质文旅」2020湖南旅博会6月举行

13216 来源:去展网 2020-05-20 10:04:05
2024俄罗斯莫斯科汽车配件售后服务展览会

2024-08-19 ~ 2024-08-22 距离开展153天 查看详情

5月19日,湖南省政府新闻办在长沙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20湖南旅博会将于6月19日至21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旅博会首次全面市场化运作,展会总展览面积近4万平方米,共设置6大主题展区,将汇聚全省100多家旅行社、200多家文化旅游商品销售企业和特色文化餐饮企业,几乎覆盖全省文化旅游景区景点,外场首次设置近10000平米的房车展区。消费者将体验一站式优惠旅游采购服务,预计大众旅游卖场现让利总额超1亿元。

旅博会期间,将举办文化和旅游部文化产业项目服务平台文化产业精品项目对接交流会暨湖南文旅投融资大会、开幕式、文旅融合·锦绣潇湘之夜、湖南省首届智慧文旅新技术推广应用大会、湖南民宿发展调研报告发布会、旅游推介会、湘村客栈授牌仪式暨送客入村颁奖典礼等7大主体活动。

自2010年首展以来,湖南旅博会已成为中部地区规模最大、市场成交最好、旅游业态最全的旅游专业展会。本届旅博会以“锦绣潇湘 品质文旅”为主题。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