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果蔬三大果蔬展5月22起一连两天南京起航!

三大果蔬展5月22起一连两天南京起航!

16417 来源:去展网 2020-05-19 16:00:01
2024英国照明展览会

2024-11-20 ~ 2024-11-21 距离开展214天 查看详情

5月22-23日,2020iFresh亚洲果蔬展(江苏站)、中国浆果产业博览会、中国樱桃展将在南京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以三展联动,线上与线下融合的方式举办。

江苏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汇聚了全国各地的果品,樱桃展览作为本次活动的一个重点,将汇聚来自全国各地产区的樱桃,如烟台大樱桃、大连大樱桃、青岛大樱桃、江苏樱桃、甘肃樱桃等悉数亮相。观众们可以大饱口福,一品各地樱桃之甘甜,领略不同产区的樱桃风韵。

除了樱桃,还有山西西瓜、青岛甜瓜、山东小番茄、四川枇杷、云南蜜桃、广东荔枝、广西武鲜柑等等来自全国各地的上百种水果将在博览中心展览展示。这些来自全国各地果蔬企业带来的特色产品,完全可以满足吃货们对水果的追求,边逛边嗨吃一番。除鲜果外,展会上还有果干果酱等各类果品深加工产品。

展览会展示总面积为10000平米,其中,参展商总数量将达到200家。集新鲜果品、冷冻果品及果品深加工制品、专用技术及设备等展品于一体,聚集了目前应季的所有果品和加工制品,到场参观就能一次看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果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