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知识会展直播不是带货,重在搭建可信任采购平台

会展直播不是带货,重在搭建可信任采购平台

21510 来源:去展网 2020-05-15 10:33:52
2021孟加拉达卡电力展览会

2021-10-21 ~ 2021-10-23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第127届广交会将于6月15日-24日在网上举办,这是63年来广交会首次搬上云端。如今,距离首届网上广交会仅剩下一个月的准备时间。

5月14日,广交会官网发布第三份广交会网上举办参展指引,针对广受关注的直播等内容作出具体解释。

就在同一天,腾讯云副总裁曾佳欣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指出,腾讯作为第127届广交会技术服务商,在筹备期非常短暂而紧急的情况下,正在尽快推动广交会线下核心能力全部实现线上化。

在她看来,疫情之下,会展行业的发展趋势也在加速变革中。未来会展行业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双轮驱动是大势所趋。

不过,曾佳欣强调,以网上广交会为代表的面向企业行业类展会直播并不像大家想象中的面向消费者直播带货,会展类直播存在的价值是搭建一个可信任、有背书的一站式采购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