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知识注意!入境这些国家要被强制隔离

注意!入境这些国家要被强制隔离

21015 来源:去展网 2020-05-15 12:00:59

随着疫情发展,多国政府宣布或考虑对入境者强制隔离,以防第二轮爆发。

西班牙

西班牙政府要求从5月15日起所有从外国入境西班牙的人都必须隔离两周。入境者在两周的隔离时间内,除了购买食品等物资、就医以及“必要的情况”,均不得出门。

这一隔离规定将持续至西班牙国家紧急状态结束。目前西班牙的国家紧急状态定于5月24日,如果紧急状态延长,入境者隔离规定也将随之延长。

菲律宾

5月11日起,所有入境菲律宾人员,包括菲人和外国人,都必须接受新冠病毒检测,检测完毕后所有入境人员都将转移到政府指定隔离地点,集中隔离并等待结果,隔离时间一般为2到5天,费用自负。

日本

由于疫情逐渐蔓延,日本政府宣布,将原本截至到4月30日的“停止对外国人的签证效力和免签措施”延长一个月,也就是到5月31日。

德国

4月10日起实施的入境管制措施规定,没有“有说服力理由”的人士不得入境德国,而被允许返回德国的德国公民、欧盟成员国公民或长居德国人士及其家人,若已在海外停留数日,则必须强制居家隔离14天。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