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商用车2020年海南首个大型车展将于5月21日开幕

2020年海南首个大型车展将于5月21日开幕

21301 来源:去展网 2020-05-13 10:34:14
2024德国慕尼黑太阳能光伏展览会

2024-06-19 ~ 2024-06-21 距离开展60天 查看详情

5月21至24日,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的第17届海南车展将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本次车展预计展出面积约5万平米,全国主流汽车品牌厂家直展,覆盖海南汽车市场销售品牌的90%以上。此外,更有20多款新车将首次在海南亮相。

百余个品牌展出  共襄汽车展销盛典

本次车展将涵盖豪华进口、中外合资、自主等各类品牌,保时捷、雷克萨斯、奔驰、宝马、奥迪、凯迪拉克、JEEP、丰田、本田、日产、大众、马自达、现代、吉利汽车、比亚迪、哈弗、别克、雪佛兰等百余个汽车品牌。

线上线下联动  各类预热活动精彩纷呈

从展前推广到展会期间,本届海南车展将举办各类预热活动10余场。从线上“0元抢票,免费逛车展”“车模线上海选赛”,到活动现场的“17届海南国际车模大赛”“摇一摇,抽万元大奖”“买车就领 8888元新车大礼包”“玩转车展——现场寻车拿好礼”以及“网红+主播带你逛车展”等,系列汽车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严格落实防疫措施  营造安心逛展氛围

海南车展组委会制定了详细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将在专业人员、专业设备、专业指导等方面不断完善,落实严格的防疫措施,为参展商、观展群众、工作人员提供服务保障,确保办一场安全、放心、舒心的购车盛典。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