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商务开拓拉美数字市场——墨西哥电商博览会前瞻

开拓拉美数字市场——墨西哥电商博览会前瞻

16824 来源:励展 2020-05-13 11:01:31

墨西哥电子商务展览会是墨西哥电子商务的世界级盛会,这里你将会遇到墨西哥甚至整个拉美地区的专业人士交流经验、建立业务关系。同时,你将会遇到最具创新的电商构想:虚拟现实,自动化,人工智能等。

上届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200家参展企业,客商数量9500多人,展会面积达到8000多平米。

四大展品范围

数字市场:市场电子化解决方案,SEO/SEM,业绩机构评级,审查从属销售,营销渠道,客户体验,营销程序,电子邮件,营销新闻出版软件平台与技术,数据仓库,通信技术,客户数据分析工具,条码,智能卡,零售标签,销售点设备,RFID无线射频识别等;

平台与技术:电子商务,电子商务平台,电子安全,云电子,电子购物车,软件/网络响应,多媒体,顾客分析,自主服务方案,服务中心等;

物流:物流配送,多渠道计划,仓库管理,封装系统,跨境,最后英里支付,配送,转账和返还,3PL和履行等;

支付与交易:电子支付,手机解决方案,反欺诈解决方案,虚拟货币,银行解决方案,支付解决方案,价格优化,货到付款解决方案,虚拟钱包,汇率管理等。

展会亮点

ECSE HUB

将有来自电商行业的大佬分享奇闻趣事和商业经验,你会在这里了解到行业最新前沿的咨询,丰富你的参展体验。

DIGITAL BUSINESS TALKS

将会邀请当地数字化商业学院的讲师为你带来数字经济的经典案例。并一起探讨新数字经济模式下电商发展的改革以及未来全球电商行业的新挑战。

ONE TO ONE ZONE

分布在现场的一对一沙发区是开拓业务关系和增加品牌知名度的理想地带,还有机会欣赏到供应商展示的虚拟现实等带来的数字电商技术盛典。

展位图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