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脑,计算机前景黯淡!这些板卡厂商确认不参加今年台北电脑展

前景黯淡!这些板卡厂商确认不参加今年台北电脑展

16032 来源:去展网 2020-05-11 14:00:29
2024中国台湾电脑展览会

2024-06-04 ~ 2024-06-07 距离开展38天 查看详情

受新冠疫情影响,科技行业的诸多展会纷纷取消或改为线上举办,而作为PC行业一年一度的顶级盛宴,原定于6月2-6日举办的台北电脑展Computex 2020也无奈延期到了9月28-30日。

虽然眼下距离展会开幕还有一段时间,但是世界各地的新冠疫情仍然非常严峻,短期内不可能得到根本性控制,今年的台北电脑展依然前景不明。

根据最新消息,已经确认不再参加台北电脑展的大型企业包括技嘉、微星、精英、承启等,其中部分品牌将在展会期间举办自己的线上新品发布会。

众所周知,台北电脑展最大的看点就是各种新主板、新显卡,如今随着这几家巨头的退出,展会即便如期举办,也会显得黯然失色。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