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包装2020印度包装工业展推迟至10月28日-31日举办

2020印度包装工业展推迟至10月28日-31日举办

20179 来源:励展 2020-05-07 15:00:01
2024印度新德里包装印刷展览会

2024-08-22 ~ 2024-08-24 距离开展124天 查看详情

2020年4月29日,印度包装工业展组委会发布公告表示,2020印度包装工业展PackPlus将推迟至10月28日-31日举办。

全文大意如下

尊敬的各位参展商、合作伙伴和观众:

鉴于与COVID-19病毒有关的全球形势不断变化,我们仍然面临着一场持久的战斗,这次疫情对行业造成巨大创伤,对整个社会亦是如此。我们会持续关注疫情带来的影响。我们召开了众多外部和内部会议,审议了关于印度包装展组织方式、时间与形式的各种方案,并探讨了目前“什么对行业最有利”这一议题。在与行业的主要利益相关者协商后,显然,在考虑到每个人最大利益的情况下,最好的行动方案是推迟原定于8月6日至9日举办的展会。

现决定,印度包装工业展将改期至2020年10月28日至31日在印度德里麦丹会展中心举办。

上届展会大获成功,共吸引近350家参展商和近2万名优质观众。今年,我们将继续不懈努力,进一步提高参展商和观众的质量,打造全印度领先的包装行业展。虽然当下形势不定,但我们仍将努力工作,为10月顺利举办做好充分准备。

我们将继续密切关注最新形势,并在未来数周、数月内与所有利益相关者密切联系,我们心系所有受病毒影响的人们。

相信很快我们就会从屏幕后面走出来,互相看着彼此的眼睛,再次面对面地贸易!

感谢您的理解以及一直以来对印度包装工业展的支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