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为什么选择伦敦世界旅游展WTM London?

为什么选择伦敦世界旅游展WTM London?

14613 来源:去展网 2020-04-30 10:33:14
2021美国照明展览会

2021-08-24 ~ 2021-08-25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伦敦世界旅游展WTM London是极负盛名的全球旅游业盛会之一,也是旅游专业人士的首选聚会场所之一。在过去的40年里,WTM London已经促成了28亿英镑的行业交易,2019年展会聚集了来自182个国家和地区的4303家参展公司和49067名参会者。

一年一度的WTM展会,其举办目的是让参与者了解这个行业未来五年的发展趋势,分享创新,结识合作伙伴,创造新的商机。展会特别设立了国际旅游与旅游奖,以表彰优秀的私营企业和个人,展示行业成就。该奖项由独立评审团审议,为品牌商提供了一流的赞助平台。

在2019年的伦敦世界旅游展中,中国展区以“超乎想象的中国”为主题,两节高铁车厢的形式惊艳亮相。在文化和旅游部的带领下,本届中国展团由来自16个省市自治区组织共58家企事业单位,6家航空公司,共120余位代表组成,规模为参加WTM展会以来最大的一次。现场共吸引了千余位外国与会人员前来驻足参观,洽谈合作。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