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农业,农机AGRI WEEK | 日本领先的国际农业领域商贸展览会

AGRI WEEK | 日本领先的国际农业领域商贸展览会

24161 来源:励展 2020-04-30 11:02:02
2024英国照明展览会

2024-11-20 ~ 2024-11-21 距离开展215天 查看详情

日本农业技术博览会AGRI WEEK是日本规模领先的国际性农业领域商贸展,其涵盖了农业行业的全部资材与技术解决方案。

博览会构成

1.现代农业技术展:展示智能农业,植物工厂等最新农业技术

2.农业资材技术展:展示农业资材设备

3.农业六次产业化展:聚集加工、贩卖机器服务

4.畜牧资材设备展:展示养猪、养鸡、养牛相关资材与设备

日本全国及海外的农业法人,农协,考虑新晋参加农业事业的企业将多数前来参观,与参展商进行积极的现场商谈。

覆盖农业行业全部资材/技术

展商及观众类别

展商类别

太阳能板、 架设梁、紧固件、建筑维护等企业、生物质锅炉、小风车、共享太阳能、水力发电等领域的专家

观众类别

大规模农资企业/农场主、农业合作社/农户、政府组织、植物工厂运营商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